close



依舊這樣一直線www(乾

每天滿腦都是....要做這個那個的真的是超級充實的生活阿www
不過相對的花的錢也超多...每個怨念都挑戰自己的虛弱的美工...orz



之前早就完成的明信片
拿到手之前很擔心色差...一開始畫的時候還覺得還ok!
因為換了新電腦後發現....之前存在硬碟裡的圖色好暗!!!

舊電腦看兔子本封面時明明都很亮的說
所以在調明信片顏色整個無所適從...orz
不知道哪個才是正確的顏色讓我胃都糾結QQQQ

好險...印出來感覺跟我自己電腦上調的顏色差不多
那應該就沒多大變化了XDDD

 

 




10翁哩的新刊預告

發出訊息前還自我做了不少心底建設阿...(?
我真的愛傻了~~・゚・(ノД`)・゚・・゚・(ノД`)・゚・
苦逼的是...在畫這兩本滿足本又想著虐梗的我真是斗m...orz

原本想把兩本集中成一本讓大家方便點(?
只是...裡面內容和方向都不一樣阿!!!!!(悲憤
只好分成兩本了!

雖然一場出兩本真的非常吃緊時間...
但是滿腦還是想多做一點虎叔的商品

好想做紙袋好想做徽章或是扇子之類的
好想身邊充滿虎叔身影~~~(*≧艸≦) 

九月份就好好休息!
暑假場真的是很大戰場呢orz!(顯示血量未恢復

真是期待10月onlyヾ(*ˊ∀ˋ*)ノ ヾ(*ˊ∀ˋ*)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