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9

 

再不寫這篇食記,又累積更多食記(炸

放上哈泥的玉照乙枚,我家寶貝吃像真是美極了!

 

因為一陣子沒見,臉書上哈泥約好出來走走晃晃聊是非

哈泥有這家餐廳的優惠卷,決定好時間後就是出門打牙祭XDDD

 

 

 DSC_0001  

這家餐廳是有沙拉吧!一決定好座位後

和哈尼立馬去沙拉吧觀看有啥好吃的東西

因為大都是生菜沙拉為主!我選了薯條和馬靈薯沙拉(你這挑食小鬼

馬靈薯沙拉很好吃,所以有再去續一盤

 

在主餐還未上來前

 DSC_0002  

我和寶貝兒也先挑了自己想吃的甜點

因為自己超愛奶味重的甜點了!

選了玫瑰乳酪蛋糕!檯面上還有不少乳酪口味的蛋糕

不過實在太好奇玫瑰口味...決定先來taste一下ヾ(*ˊ∀ˋ*)ノ 

 

 DSC_0003  

 

在選完甜點後,主餐也跟著上桌,是義式烤半隻雞。

後頭是哈尼選的甜點-巧克力蛋糕和芒果布丁(沒記錯的話xp

菜單有半隻雞我真的有Surprise...因為優惠卷是已經固定好的雙人套餐優惠價格

老實說一直到主菜上來我都不清楚咱們兩今天午餐吃啥

當然我是吃完後,才發現這是雙人套餐..

一整個就是跟著來吃的(喂

 

正在思考半隻雞要從哪下手時

這時哈尼手機剛好來了

DSC_0005     

俺趁寶貝在講電話,我又偷拍他照片(乾

在跟俺約會竟然跟人家聊天真的是...(吃醋啥

 

後來,一陣子另一道菜也上桌

DSC_0007  

是青醬魚肉義大利麵。(順便一提...菜名都是憑感覺黑白講的...我沒看菜單)

因為這很好分食,窩和哈尼就先吃這個東聊西聊

打到這裡...突然驚覺我真的忘記到底咱們聊啥

雖然這樣講但是每次還是都有話題聊就是...

 

自從換了手機後,拍照無煩惱都沒有嚴重的晃影(感動

 DSC_0004  

烤雞部分多拍了幾張照片

因為...

 DSC_0008 

 

從廁所出來後,我賢慧的哈尼已經把這半隻雞分解了!

人稱-F1分解手郭阿ㄓ(三小

 

烤雞好吃的部份就是那香料的皮了!

貼心如哈尼...一出玉門關又是大快朵頤和聊是非

 

吃了一陣子後,服務生上了餐舔後的飲料...

DSC_0010  

......還有雞的殘渣。

 

兩道主餐吃下來,我和哈尼真的很飽了!

在吃義大利麵的時候,還覺得是小case... 

 

果汁先上來的是水果茶

在我和哈尼聊說...飲料是一杯嘛?

那這樣我就要再要一跟吸管跟哈尼來個情人杯(乾

DSC_0014  

不久就上來了蔓越莓果汁

兩杯都酸酸的,蔓越莓汁比較酸

 

DSC_0013  

來個獨照。

 

既然喝起茶了

DSC_0011  

也開始來個點心時間 

 

哈尼選了水果,我好奇點了餅乾。

每個口味各選兩種口味嚐嚐...

DSC_0012 

沒想像好吃,還是說這類餅乾就是這種軟軟口感

有點受潮的感覺(?

餅乾後來吃不完想外帶,結果店家說不准

和哈尼在想該不會...沒吃的又會擺會去 (誒

 

蛋糕部分很濃郁,哈尼說他的果凍好吃!

原本還想把每個蛋糕嚐嚐看

最後我們吃完自己先挑的甜點就不太行了!

整體餐點倒是還不錯的說...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號

TEL: 02-87710568    FAX: 02-87710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哈尼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