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F_1107.JPG  

今年收到的卡片們!!!!!

抱歉,依舊模糊(炸

 

大家寄來卡片都好可愛喔喔喔!!!天啊!!!

整個超幸福的!!!唉呦喂~~~~~

還有神祕紅色炸彈混在裡面(誒

 

 

IMG_0001.JPG

比較近一點的畫面XDDD

收到感謝文以下ww

 

>阿縈 

小卡片真的好可愛喔!!收到時真擔心一不小心就搞不見

期待有機會跟你碰面到時,再來量身高...阿不orz(自曝其短

阿縈畫的菇菇好可愛喔!!!我肯定會比那隻再高(廢話

 

>老捏

捏弟實在是新一代男模貓阿!!

還有送的鑰匙的鑰匙圈(好繞口)我馬上替換鑰匙圈

不忍說當時還真以為要開轟趴...房門鑰匙還是我手上的收到的這把

還很認真思考...現在轟趴room原來這麼先進....(研究

好險在我發撲問前才想到...2月哪來30日!!!

上方置入性廣告(?)真是太贊了XDDD

 

>薰

謝謝喜歡我的畫風!!!!!收到小兔子的賀卡我整個激亢奮///

小兔子果然是人間天堂...小小的又可愛~~阿嚶~~

非常感謝這麼艱難敏感(?)時間,跟我一起玩交換賀卡!!

 

>離袂

阿袂~~~

真的!有時候這樣想想有點感傷...有點像畢業後大家各奔前程(?

不過,以另一方面來說...我們也認識好陣子

才能體會到這份感覺...這也只有彼此認識很久才能感覺到的

這樣想想又突然感覺到...今年又要麻煩你請多指教囉!

 

>魚貓和阿天

你們wwww因為賀卡都有同一個孩子,只好把你們兩閃閃放在一塊

前後不要太在意,我知道你們兩會到後巷打一架決勝負(喂

希望有機會再跟阿天一塊吃飯~來個三人約會聽你們兩講賽勒斯和冥悅的小故事ww

 

>阿樹

也期待跟阿樹攜手白頭偕老(誤會

是說看到是芥末日的時候讓我忍不住想到爭鮮www

看到你都會忍不住想到阿www今年也請多指教了!

 

>老王

你的進化wwww這樣我有親筆簽名和簽繪,我掌握國家機密(毫小

我想咱們是有機會見面的...只是會被人群沖散而遇不到(場次意味

 

>泡菜

沒關係,老伴。有機會我會把這張高價賣給你孫子www(混帳

你的手工比我美多了!過年期間廠商心都已經放假了嘛~

乖乖~咱們還有今年可以在來交換結婚證書(靠ㄅ

 

>ReE

衛斯理家族實在太可愛了熬嗚嗚~

看到雙子和小弟夾在中間///////

書卡理的小不點(?)好柔軟的感覺www真想抱抱(住手

 

>歐非

歐非醬!!!我很開心當初跟你認識////

手製卡片真的太用心了!!!感謝你默默看著我

請繼續這麼熱情的視線...阿哼~~~(別被西索附身

 

>棉花

哪裡會嫌棄!!!!棉花桑的賀卡也是好可愛喔!!!

用色真的是很漂亮!!很開心能機會跟你交換卡片阿!!!

今年也請多指教!!!!

 

>阿鼻

小貓貓!!!撫子!!!!!

小貓耳真是可愛死了~~~ 都能想像兩邊有左右護法(?)

防止我們這群飢渴(?)的太太們(????

今年也請多指教了!還有...身體多照顧喔!

 

>冷冷

沒想到你真的滿足我的念頭wwww竟然能獨佔他我真是太榮幸了////

創革在霜降班理活動時,能遇到冷冷真的是減少在新班級活動的不安

你真是個熱情可愛的人....原來你偷看我...連裡內都看光光了!

那只好....讓你看的更清楚!!!(阿不 

 

>啪激

啪激a no6!!!!!老師和紫苑真的是太可愛了

材質也是好閃亮阿~~~第一張收到的賀卡

拖到現在才發送真是狗咩捏~~orz

 

>阿命

我故意的(ㄍ)

新娘照超美的~可惡!試裝的時候沒參加到真是太可惜了T︿T

希望在你結婚前能再跟你約出來吃飯阿~~

到時請用戒指閃我(???

 

>阿攸

現在才注意到你還雙面印刷!!!大手筆阿!!!

老友竟然問了!!只好以你一定會懂得(?)方式告訴你

Chugu發音上就是啾咕也就是咕啾咕啾的反過來(靠ㄅ辣

你才可愛咧wwww下次再來約會聽你色色的生活(慢著!別抹黑!!

 

>涼

涼!!!!你的卡片也太精緻了!!!

另外做的卡片真是可愛阿~~~~

還有還有!!!

 

DGF_1116.JPG  

讓我一收到一直玩個不停的老虎指套!!!

玩到妹子都用可悲的眼神盯著我瞧

 

<這人是智商退化麼?by妹子

 

真的是~~~~///// (爽屁

 

這是目前收到的卡片

如果有寄來,不過沒在裡面....

大概真的是...被郵差先生給寄丟了

如果沒收到阿菇這邊的賀卡...大概也同理(?

 

因為這次發賀卡有一場CWT的紅包場

原本想發給ㄌ濕和大仙還有阿湘等親友們

結果有的沒遇到或是剛好手邊也沒了orz(殘念

 

最後,再次感謝今年有陪我一起玩交換賀卡的朋友們

這年也請多指教了!!ヾ(*ˊ∀ˋ*)ノ ヾ(*ˊ∀ˋ*)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