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瘋狂熱中的就是這個ww



 

之前就有默默最追這個了!
只是第三部的MAD做的實在太贊辣!!!
整個讓我心曠神怡(???

讓我陷入愛河~~~(慢
好辣~我就是鬍子控你咬我阿阿阿阿!!(巴掌甩

刺客衣服也打到我~好可愛!!
還有那祈福似跳躍wwww

第一眼就喜歡上區管長


對於眉頭ˋˊ這樣的傢伙真沒抗拒
更不用說嘴角還這樣的www
加上我好愛文書類的角色(???

莫名就對malik有好感www
a桑也可愛死了www不管是小雞裝小兔裝或是小貓裝
帽子真的有夠邪惡www

這陣子因為端午過了!反而開電腦的時間便少了!
相信我...摸摸你的主機...你就會跟我一樣把它關了...orz
像我現在超想關機...^q^(明明開機才1小時

夏天真是可怕的季節阿~~~
好家在我樓下有兩個地方能避暑~ヾ(*ˊ∀ˋ*)ノ 

自從由威咪手上拿了兔虎官配色的塗鴉本後
我幾乎每天一塗鴉阿ヾ(*ˊ∀ˋ*)ノ ww
而且常常在電腦繪版畫到一半就拿本子開始畫...
突然驚覺我吐槽自己在幹嘛(つд⊂)!!!

畢竟夏天開電腦分秒必爭~~
過熱什麼實在太痛心了~~~。・゚・(ノ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