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1     

感謝來逛攤和餵食的同好親友們!!!

CWT31兩日圓滿結束

 

BBC-Sherlock:I don't have friend

都完售了!!真的再次再次的感謝大家喜歡這一本

如果看過這本刊物有感想的朋友歡迎寫信/留言跟我說(*'Д'*)ノシ 

再刷是確定的,這次印量調查使用輕便不記名投票... 

 

I don't have friend再刷調查

 

投票時間會一直到11月初(可複選),會參考投票數決定再刷印量

有意願購買請幫忙點一下或是轉出給有興趣的同好,謝謝*U_U*。 

 

除了完售的刊物和周邊外,其他刊物和周邊都會上架露天拍賣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關於森野樹-閃GO蘭拓周邊...原本是要活動後領走一些上架
不過收攤時忙亂一下又錯過...上架時間要再過一陣子><"

※賣場目前不提供7-11取貨,不過有ezship超商服務
(請盡量選『全家』,因為離我家較近..比較快寄送)

※賣場內的商品皆可合併郵資,若不確定金額可用『問答』

※若有任何通販問題,可本篇或是信箱通知:manteam9◎gmail.com(◎換成小老鼠)

 

接下來是...老菇說故事的話勞CWT31遊記(不

 

 

DSC_0228  

DSC_0227  

這次終於有機會曬一下我們兩攤琳琅滿目的販售物品了!

還有我最愛的Fin

 

幾次場次下來,聊天總是提到攤位上的總類很多這件事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貼貼我們攤位上的盛況XD

照片是等到第二天剛開放一般入場前拍的,第一天狀況根本是戰場阿!!!!

人多到真的好像沙丁魚擠在罐頭裡><"

因為在三樓,還是會感覺人一多悶,不過替換新鮮空氣還是有的~所以倒是還好

聽一樓的朋友們他們都快要昇華了(?

 

這兩天遇到不少很久不見得朋友,像是掌心的家長們~

音琉、香腸、辰、加子、威咪、拉茲、拍拍和瑛里

DSC_0232  

拉茲帶的餵食包裝實在太酷了!給他獨照www

我把它帶回去跟我老弟們分享(我們一家都星爺粉xp)

 

盜墓同好碰到阿攸、龜大仙、洛久雞、芊緒、阿湘還有魯魯和麥皮馬麻

抱歉,第一日結束後有點混亂就沒找阿攸和大仙~大仙林a貼紙阿

我會等芊緒病好再送我香吻(你還惦記這件事)魯魯真的好久不見

 

而歐美影劇有充滿活力的one~一來馬上推給我poi的本本

後來人開始流動後...發現超搞笑的~夜襲ㄉㄉ就在坐位就在不遠處(爆笑

當然立馬趕快去要了簽名~這本真的神棒~宅總好可愛/////

還有第一天結束後~一起去吃飯的阿蛇桑~跟他聊Misha真的好愉快喔!

那間披薩也好吃極了~真的感謝音流和阿蛇願意跟我一起分吃~讓我一次吃到三種口味////

DSC_0221  

貼下我點的海鮮口味ww好愛還薄皮的!!!

還有還有可愛的熊貓桑!!真可惜這次沒機會一起連攤

好想一起瘋狂聊Norman小可愛阿~~真可惜這次Copy本沒出來

為了那限量本還先派遣我甜心先取搶...期待下回能出來

 

再來因為露中/瓶邪偷偷追蹤的SLㄉㄉ

沒想到我愛慕許久的ㄉㄉ來攤位上相認(好小隻好可愛好想抱),還送張好可愛的小卡

DSC_0231   

理所當然炫耀一下(痛毆)現在ㄉㄉ也落坑BBC Sherlock

我整個很開心阿~~~嚶嚶~~好喜歡他的圖/////

 

DSC_0235 

還有每次都好帥氣登場的涼!!!涼身才好好穿這種制服都好棒喔/////

我這制服控都一直專心在涼的衣服上面都忘了例行騷擾一下(慢)

再一次說,涼的餅乾好好吃喔喔喔喔!!!!

 

DSC_0236  

還有再創革認識超可愛的正咩-冷冷,畫了超宅氣又帥的冷冷///

抱歉,沒帶啥色鉛筆所以只畫了黑白菇菇orz(炸

這次終於實體看到冷冷可愛的字體了!!超可愛的///

 

因為我實在非常快速的把路過的親友一一點名出來

後來被我哈妮-阿夜笑說,你根本是個偵測機吧?

進入範圍內都能察覺到XDDD

 

會場還碰到一個小插曲~因為真愛如血和GW里的AS

而開始很嗨開始聊起來的櫻月桑,我真沒想到眼尖會發現皮包里照片是AS

明明自己是個近視眼阿!!!!

可是那種萌萌姿勢又帥氣的AS我才不會認錯捏!!

結果就因為AS亂搭訕到人家~希望沒被我給嚇到...

一切都是腎上腺素(乾!

 

這兩天狀況真的是那種...突然就突然好嗨好嗨不過過度嗨過~

又突然過熱當機~碰到一些朋友的反應的感覺整個停頓

希望碰到那種狀態的各朋友們沒受到心理傷害~

受到心靈傷害請下方登記~下回補送香吻和大腿(等等 

 

還是改不掉『場前失眠症候群』...整個很早上床卻晚睡又很早起床

第一日下午後,就開始處在彌留之際(?)第二日還是重蹈覆轍

也是整個早早爬上睡卻睡不著,然後又五點起床...這根本是詛咒阿!!!

結果整個腦袋混沌中,還好人有腎上腺素...再次感謝腎上腺素...orz(慢

 

感謝這兩天遇到的朋友和同好,還有購買刊物或是小周邊的同學們 

這週大家都回去冰敷或是熱敷自己雙腿和肩膀吧!!!

還有睡飽飽(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