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01

天氣太熱做什麼都沒幹勁,

結果倒是把許多影集給追上了XDD

 

雖然前陣子進度在H50還有突然插入的金裝律師(大小狐狸的互動真是可愛極了w)

不過我竟然被Teen Wolf給將了一軍(結果因為愛衝刺到最新一集)

Stiles實在太可愛了!!!!!!!(爆氣

 

熊熊發現...自從愛上GW的Ray後,這種喋喋不休的小傢伙都變成愛的屬性阿!!

我雷的屬性分類真的越來越小...越老越沒節操麼(?

 

 

tw02   

2-3竟然穿了小紅帽外套!!!!!!

這不是刺激同人梗嘛!!!!!(是你自己嗨ㄅ

太喜歡Stiles和Derek這一組互動了!

 

雖然大狼教小狼也很可愛,還有隊長總是被人欺負也很可愛

可是誰叫這部影集出現了個Stiles(愛意

 

很喜歡狼人或是吸血鬼之類設定

只是這題材最近氾濫,導致看到這類型影片都不會主動追(略過先)

只能說湯上腐眾才實在太強悍...讓我忍不著為了片段滋潤去追整部orz 

 

剛開始看Stiles這角色真的會讓人煩躁(笑(如果又雷話嘮者)

常常發現他常常講些讓人覺的很沒同理心

不過,主角決定後卻是那個全力做的人

而且對朋友真的是掏心掏肺幫忙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常說反話的傢伙

因為反話總是能帶來正面的方向(就像我媽數落我弟我就會忍不著說他好話(?)

當他朋友選擇反話時,他也會馬上提醒應該要走原先正確的路。

 

第一季超怕大灰狼的Stiles可能真的希望Derek死掉(笑

但每回碰到危險狀況出手相救的人還是他

一方面兩人互動充滿摩擦又意外的有某種默契

 

最喜歡演員戲外互動,也去翻了相關視訊

前陣子的投票...Teen Wolf為了拉票各自拍了短片吸票(可惜我早過Teen的年紀xp)

 

 

 

 

翻譯對話轉少狼吧

平头:Tyler 泰勒
德叔:Yeah?嗯?
平头:Wake up 醒醒
德叔:no 不
平头:We’re on a ship. Pun intended! 我们在船上(我们在交往)。一语双关。
德叔:hey man. 嗨!伙计
平头:hey buddy. 嗨!伙计
德叔:oh ! hi guys!噢!大家好
平头:oh ! hi guys!噢!大家好
德叔:wow! there’s like a whole bunch of people right there.
哇!那里好像有许多人啊
平头:yeah!wow!() ‘s audiences. We should. 是耶!哦,是
(没听出来这个词,可能是个节目名或电视台名或地名)观众. 我们应该…

德叔:we should … we’re supposed to tell them something.
我们应该告诉他们一些事情
平头:We want to ask if you guys could vote for Teen Wolf for the Teen Choice Awards.
我们希望你们可以在美国青少年选择奖中为《少狼》投票
德叔:For choice summer show, right? 为夏季的节目投票,对吧?
平头:For choice summer show. Yeah. 为夏季的节目投票,是的。
平头:can you please do it? 请你们去投吧!
德叔: please!拜托了!
平头:because if you..Uh…That’s all needs be said.
因为如果你们投了…嗯你们懂的(把腿放在了德叔腿上)…我要说的就这些。
德叔:We’ll take more naps. I’m still tired. 我们要多睡会儿,我还是很累。
平头:Let’s go back to sleep. 那我们继续睡吧。

然後,有看影片還有挺大聲無法不注意的CHU~

 

更不用說SDCC上提到第三季確定外

主持人就問了很勁爆的問題:Derek什麼時候會有女朋友,還是繼續維持Sterek的關係...

 

這兩個傢伙就直接用行動表達...

如果真這樣....

我會一路衝著你們兩追到最後一季!!!!!(何等怨念

 

 

不是出處影片...上頭畫面在5:17左右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wolf sterek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