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19

感謝今天來攤位上的所有人!!   

My sweet 25 cents Angel和書卡

已經全部...完售了!!!ヾ(*ˊ∀ˋ*)ノ 

 

書卡剩些許不再加印外,會再少量印刷刊物

參加PF16(5/6)和CWT Party19(5/12)

如果想購買卻還沒買到...

 

歡迎再填寫一下印量調查

讓在下抓一下印量,感謝!!! (計量到四月底)

 

 

關於音琉的【母雞本能】小小公告(用個人魅力問的(呷賽)

生產順利的話會在CWTPARTY出現在桌上,如果不順利的話

會看到一本試閱本和意願等這本書的資料填寫表單

趕不上春天會在暑假場出現,感謝支持這本書的諸君

我為了買這本子和大家的怨念,會跟後援們(?)好好督促的(誒

 

打這篇文的同時才驚覺到...我竟然什麼都沒拍!!

昨晚睡覺前的我,像個要校外教學的臭小鬼。

今天一整天吃吃喝喝,暗爽身邊有兩個天使夾擊(?)

卻忘了拍任何東西!!!更不用說我還換了智慧手機...

所以,除了上面那張感謝圖外裡面什麼都妹有...orz

只好文字流水帳一番....

 

場刊意料之外的驚喜!!!還有特典手烤餅乾!!!

整個很幸福的地理位置在我心儀小翅膀們中央

雖然什麼都沒做,不過我實在喜及流鼻水(????

 

然後,看到好多喜愛的角色從眼前走過去

好幾次衝動想去拍照...不過一直想著場內不能拍照

...............不!!!only可以場內拍照是不是?(整個錯亂

看到迷人的船長還有BBS 夏洛克的各角色

和心中的一號候選人...賴世德(哩溝蝦

 

當然也做了白痴的事情...感謝音琉陪著我(痛毆

因為第一次跑劍潭青年的only場次

路不熟,跑了來回兩次還走錯入場區(工作人員貼心帶入)

還好場地很親切的在捷運站附近...如果要在走幾個彎我大概就...

 

可惜這週末天空不作美,陰雨又寒冷

原本想帶著北上參加活動的16去逛逛士林夜市XDD 

離開會場的時候看到...BBC Sherlock 的應援活動

整個好熱血雖然沒緣份參加...不過好期待活動成果(偷偷關注活動網站

 

活動整個很溫馨又開心,尤其播放音樂有自己聽過影片音樂整個好喜悅/////

辛苦主辦和所有參加同好了!歐美only,讚ヾ(*ˊ∀ˋ*)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美only 心得感想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