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們在捷運出口久違的相逢(屁
 
 
 

我和蛋蛋整個想睡死在星巴巴。(絕句

遺憾一…我竟然沒點早餐吃我太執著蛋糕了~嚶嚶~
遺憾二…蛋蛋不能翹班(淦
遺憾三…時間很趕 我沒準備蛋蛋生日禮物(掩面


這天聚會真的很趕 而且敲約會也是頗神奇的情況
大概我當時還一直在噗浪上才決得很神奇吧XDD

當天一早在捷運旁等候蛋蛋
一見面~就是一臉疲憊又憔悴的模樣…真的很擔心> <

結果一聊天才發現…真的非常擔心囧!
雖然當天一在提醒…但是還是請你多保重身體

我打算以後好幾個日子和未來很多空閒時間跟你一起吃飯 

雖然有些地方真的很好笑 因為有些奇妙的地方
還有有些令人覺得好險 好家在 最重要的…
下次先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提款卡密碼(淦


是說這天蛋蛋馬上跑來跟我一起吃早餐真的超開心的☆
大概才跟他說很久不見就有機會見面吃飯吧?

可惜蛋蛋下午還有工作得回新竹?
要不然有時間的話就抓他一去哪買他生日禮物~~
狗咩~~想到吃飯沒想到禮物我真的很粗心OTZ

這天真的吃得很愉快 也讓發現星巴巴早餐的魅力(?

雖然到最後偺們兩都要夢周公了(大概早起
沙發椅又舒服 又有冷氣吹 還有音樂 整個是打瞌睡的聖地

希望有機會再來早餐約會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會 蛋蛋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