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我會這麼認真覺得自己跳不上去阿阿!!!
夢裡我這麼認真想這件事是怎麼回事!!(頭撞豆腐
而且還一臉『非常抱歉我辦不到』的臉(羞愧鑽洞

雖然那種高度正常來說我是真的辦不到┐(ˊдˋ)┌
不過既然是夢境...why我不能試試看!!
大不了跳上去沒砍到繩子誤傷到隊友也行阿!!
(這也錯吧!⊂彡☆))Д′) 

結果我一起床...就自己對自己噗哧(誒
實在是太悲傷了...連夢境我都無法一展雄風orz

是說隊友和反派都是我事後塗鴉
實際上夢裡他們長啥樣子我都不太記得(歐

然後主角模樣是我孩子小八
夢到晚上我剛好在塗鴉他
然後就夢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