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身為一個網路依存症候群的重度者
竟然一天有1/3的時間都不在電腦桌前
真的是讓爹蛋疼阿~嚶嚶~~~・゚・(ノД`)・゚・
你可以在宅一點⊂彡☆))Д′) !!!


我失眠了!!!!!!!
不是失身!!是失眠!!!!⊂彡☆))Д′) 

我累到躺下去竟然睡不著覺・゚・(ノД`)・゚・!!!
身體累到不行還不能入睡真是濕打(?)酷刑阿!!!

後來因為睡不著只好腦內亂想助眠(?
然後我就開始意淫...思念起昨晚的執事們...

開始檢討(?)那天晚上
應該怎樣這樣對他們才能達到play他們的目的(棍

就這樣想著想...結果我感覺...





精神百倍(靠么!廢話!!!⊂彡☆))Д′) 

總之經歷床上反省意淫後...





把臉收回去辣!!!!⊂彡☆))Д′) 

總之~我準備好了!!!
快點~我們快回去歸宅~~~~
ヾ(*ˊ∀ˋ*)ノヾ(*ˊ∀ˋ*)ノ呀呀(你so煩

----

好辣!總之cwt26順利結束 感謝股洞店的夥伴
盜墓的同好還有路過買本的大爺們( ゚∀゚) ノ♡

雖然阿叔悠哉遊哉又拖了幾天才開始寫遊記
不過我相信大家愛護長輩的心情(?)
不介意老人家慢慢補齊...(拖坑宣言(淦

以為...這活動結束後我又能夕陽無限好...
結果...只是進另坑...・゚・(ノД`)・゚・

天啊~~~屈指一算(?)
我怎麼坑越來越多~而且都無法填滿~~(痛*1
而且我還軟綿綿少女等著~~(甜蜜的痛*1

還有跟大仙約好光屁屁大叔的制服~~
#゚Å゚)⊂彡☆))゚Д゚)・∵(並沒有這個

九叔很想去學務處喝茶(ノ・∀・)ノ =====┻━┻))゚Д゚)・∵.

還有PH還有少宿還有顏色擬人~~
阿阿~還有我家笨牛當老師我要辦活動~~~
大家快教我怎樣寫活動~~・゚・(ノД`)・゚・
叔叔清淡慣了~~不會寫活動文阿~~・゚・(ノД`)・゚・

然後天氣又便冷了~大家要好好保暖身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26 陣亡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