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新希望就是有台防手震的相機...
不是修羅印稿期間....印刷廠很快就把成品寄過來ヾ(*ˊ∀ˋ*)ノ 

這次奢侈點(?)用有質感的紙張,所以觸感真的是~~哈阿哈阿(?
雖然從我照片裡完全看不出蛛絲馬跡....(自己吐槽

下收藝術般的手震感(???)
無法細部表達質感的相片乙枚...(喔不

 

 




分別個拍明信片和名片...
這些照片明明再上傳前,在我相機看起來都很美好
是安怎...難道真套句『看不清楚,才是美嘛~~』




再近一點....
這是自然效果...很有速度感的兩人...⊂彡☆))Д′)




結果,名片拍起來比較清楚(why!!!!)
(明信片我還拍各種角度多張~~~~)
雖然還是拍不出來他本來的紙張質感...^q^




再近一點...
我粉嫩的手指:$$$$(焦點錯誤

相片都上了霧膜(????)
不過,這是目前相機裡還能看到的最好品質(炸
其他的就超級速度(?????)




明年三月份歐美only的本子草稿
再算大概會畫多少頁...

是說第五季那邊靈感簡直爆發
導致第四季感覺梗太少,讓我覺得有點不平均...orz

旁邊的是文字描述(內容關鍵字)
不然時間一久都忘了
畫的草稿到底再畫啥(喂!

快遞把成品寄來實我還嚇到說
有這麼一小包嘛?邊拆邊擔心是不是少了一包?
好險都沒少...真是包裝的空間達人....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