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7-11新制問題,所以改試用ez Ship!

除了7-11店對店取貨不適用外,其他超商都能使用!

●●露天商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99gu

└以上,上架商品皆可填寫。

 

流程:(轉官方)

※ez Ship的運費不超過包裝重量限制,一律都55元(5元為包裝費)

※詳細:http://www.ezship.com.tw/staticpage/flow.jsp

 

 匯款回覆 按鈕 

※匯款完,點上方連結填寫購買清單(只提供純取貨)

※不確定購買訂單的總金額,歡迎使用露天『問答』或是本版留言

※在賣場門ezShip專頁面下標後,把購買清單填寫上方表單裡。

※請填寫正確資料,姓名和手機(需要手機,會簡訊通知)

※單子若有問題,會用EMAIL聯絡(只有manteam9◎gmail.com這只信箱,其他誤信)

 

 貨況查詢 按鈕

※核對確認款項後,今日寄件,後日六點前到(除了部分特殊偏遠商店)

※收到簡訊通知,請帶著有相片的證件領取。

※7日內未領取會被退貨,重新寄出運費請自行出資。

※寄件時間:http://www.ezship.com.tw/system/sendtime.jsp

※超商查詢:http://www.ezship.com.tw/staticpage/simulation.jsp

 

大致上都跟7-11取貨差不多(大概包裝上比較寬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