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03-1  

刊名: Urgency Rescue  原作: SPN'POI'TBS Crossover
繪者: CHUGU 語言: 繁體中文 
CP: 歡樂惡搞,全年齡。Reese/Finch、Connor/Murphy、Team free will
內容: 
以MacManus兄弟到紐約制裁大惡棍黑幫(誒)被Finch家機器寶貝吐出資料
列為最高危險受害人/被害人/相關人(吐出的號碼是被制裁的紐約黑幫老大XD)
而溫家兄弟則是追查『聖徒』的來歷追到紐約調查,然後超展開...

頁數: 32p  規格: A5 亮面 膠裝 
價格: 120元

參展: 
CWT party 20 -2012.09.22 ☢二輪Second-run(台北地下街-G04
PF17-2012.10.27*28  ☢二輪Second-run
(台大體育館-第一天:K17/第二天:G36-寄攤人星球圖文工坊) 

 

預訂表單

淘寶預購 (注意:大陸/香港預購。12月初發貨,如不能接受請勿先下標)

 

通販會在地下街活動後開始,凡預定和場購皆贈送酷卡乙枚,送完為止。

有問題請來信:manteam9@gmail.com 


【試閱下收...】

 

 

※試閱:

試閱01   

 

三方人員齊聚一堂的Crossover

 

關於這本刊物有任何問題

歡迎本篇回應、留言板或是來信詢問(*'Д'*)ノシ 

 


arrow
arrow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