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9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赫然發現一堆沒修過的食物圖

只記得猛拍照記錄,卻忘了要寫出來...

 

這是我和老媽每個月來北榮總,必會來光顧的一家(除非打算吃別家)

一開始會先來這打牙祭XDD

 

發現這家的美味是很突然的

跟老媽通常不會先選這類容易先有飽足感

還有不能攜帶、隨意邊走邊吃的餐點。

 

只是有天興起個念頭...看這家人總是不少人光顧,不如來試試看?

結果一試之後...這家小麵攤成了每月來北榮總都會來報到的一家(笑

 

 

 

DSC_0008   

DSC_0012 

 

每次吃都必點的兩盤(爆笑

因為太愛吃肉了!吃到這新鮮的肉質就覺得真好吃

平常我家除了老字號...一些小餐館的嘴邊肉都冰過一陣子過水加熱

一點鮮度都沒有...這樣就失去口感和美味... 

 

DSC_0010  

 

平常都是點乾麵。

不過,這次打算換點新口味就叫了碗餛飩麵

老媽說他的湯頭他喜歡...味道不會重恰當好處

他的乾麵也很好吃喔!也有不同種麵條選擇

(最近漲價了...好像貴了5塊)

 

DSC_0011  

不得不提一下的辣椒醬 

湯麵不搭配湯一起吃,味道就淡了點。

所以,看到旁邊的辣椒醬...生性愛吃辣的我就立馬加了一點

其實一直對路邊攤/小吃的辣椒醬都沒放在眼裡

大概是因為吃過不少次...都沒辣到心坎裡(?

但是這次...我如此痛恨自己的無知(崩潰

 

真他媽的辣阿~~~~~

先說明一下,真的加的不多...有部分是怕辣椒醬太鹹

吃過一些辣椒醬不辣但是很鹹的那種,當時也只加一點

 

結果他辣到我快掉下男人淚...

 

 

晃了一圈北榮總後

 

DSC_0014 

 

剛好很湊巧碰到這家小吃開店

他大概下午四點~五點左右就會開始營運

 

 

DSC_0013  

 

看他們訓練有素的各就定位XDDD

沒意外的點了起士蔥抓餅....然後窩又不怕死加辣... (乾

 

DSC_0016 

 

好愛他們家的餅皮阿~~~

煎的鬆軟還有那濃郁起士~~~

感謝老媽吃到一半讓我拍照XDD

 

DSC_0015  

 

還有伴手禮甜點

然後,每個月的北榮總之行就END

 

吃吃喝喝兼逛醫院 (程序錯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老媽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