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8  

感謝麥哥和探長...當我看板郎(慢

 

這裡是最近阿菇最熱中的一家餐廳了!

公館如我家後花園(?)而他也成為我臨幸的新寵兒

好吃到我忍不著...拉著我阿娘外加慫恿我妹紙蹺課一起去品嚐美味....

 

沒錯!我們無良的慫恿吃貨組一員-妹紙,蹺課陪我們吃美食 。

 (妹紙表示驚悚:竟然把不能縮的祕密打出來!!!)

 

愛心提醒:妹紙你這篇不能點讚!會被抓喔!

 

 

吃了幾回的貳樓,每次去都每次忘了

他們家的早午餐八選一套餐,是從下午兩點開始 。

三藏法師一行人11點半就在公館了!這叫咱們情何以堪!!!

不過,他們家生意興榮...光是等候我們也到12點半才進場

 

今天不是非假日嘛!!怎麼還這麼多人!!!這些不上課的大學生!!!

別忘了!這裡有個蹺課的煙酒生!!!

!!!!!

 

美食真是吃貨組的死穴!

 

因為八選一得到下午兩點才有

我們就點了餐單上能點的早餐和午餐...真是令人微妙(?

兩點後明明是下午茶!!

 

DSC_0019   

 

首先,這是午餐裡的前菜-麵包和沙拉 還有我母上纖纖玉手陪襯

...又是搶先鍵盤底前拍照...<我要成為快照界的NO1!!

沙拉廣受我家兔兔和猴子的喜好

蜂蜜芥末醬搭配生菜真是美味極了!

雖然頗想嘗試他的起士醬...但是妹紙想要醬末醬就芥末醬...

 

DSC_0020  

麵包和黑醋+橄欖油沾醬 

這組合是我第一次吃到...身為經驗豐富的吃貨-妹紙

貼心的跟我介紹這沾醬的來頭,不愧吃過不少美食的妹紙!

第一次直接麵包沾油吃真是特別經驗!不過意外的好吃!!

服務員還很貼心的說...這麵包還可以續盤!

 喔!太好了!下次帶兒子來吃,可以叫他們續麵包!!

 不!母上!請你放棄這念頭!

如果能續肉,他們就會續了!

 

多麼能理解弟弟麼心思的姐姐們(?

 

DSC_0021  

套餐基本附帶的飲料之一,我和母上都點了奶茶!

他的奶茶也很好喝!真的有茶的味道和奶的味道ww

順帶一提這也是可以續杯的飲料!

這時候母上又很可愛的說...

 

 那咖啡也可以續囉!

............可以阿!!心理:是有多愛喝咖啡!!!!

我真擔心他一續...續到3杯以上(?

 

DSC_0022 

 

見底的沙拉和母上點的鮭魚班尼迪克蛋

雖然很喜歡這道菜(妹紙最愛)不過他吃起來其實廢點功

他的蛋是水波蛋,也就是可以吸蛋汁的那種蛋(?

要注意別浪費他的精華...我妹說流出來的蛋黃,可以用麵包吸蛋汁 。

根據妹紙之前消費經驗...他覺得鮭魚片變薄了!

他之前吃的時候可是厚厚的折了兩次那種...<你們讓我妹紙不滿足了!

 

DSC_0023  

奶油上的男人

和妹紙另外點的飲料-那提和已成背幕的水波蛋殘渣(?

因為這裡最低消也要有90元

我們識相只點兩套餐,而妹紙點了杯飲料達成每人低消門檻 

不過,妹紙不愛她上頭得奶油(個人喜好)

我是不care奶油這種東西<超愛奶製品 

 

DSC_0024   

 

鏘鏘!午餐主菜上桌!!!

這次帶了母上敲詐點了平常不會消費的排餐(乾

因為前陣子母上才帶我們去美式F店嚐過美式料理

我媽就把這兩家餐廳作比較...當然還是貳樓勝出

 

貳樓的餐點好吃的部份,就是他的肉有調味

但是不會覺得調味重到讓你不太想繼續吃

而美式F店他真的就很道地美式口味味道很重,也很鹹。

不過有部分我覺得他們肉都處理的太乾了(而貳樓還保有肉的鮮美度)

當然,我覺得這之間還是有各國美食風格的差別

只能說母上不太喜歡道地的美式口味 

 

DSC_0026  

 

排餐所附上的甜點奶酪!

奶味依舊很完美呈現很好吃!

當然,排餐只有一份甜點也只有一份

然後就被三人分食....

 

至於,這整套排餐是有附酥皮濃湯

但是我拍太慢了...被妹紙和母上已經先下手為強了...(默哀

 

DSC_0027  

 

HAPPY END(不

 

只剩空盤和帳單

和不小心拍到對面那桌美眉的美腿(痛毆

滿足的一個午後時光... 

 

隨後附上...

DSC_0018  

 

等候進場前,在小公園涼亭下的鬃蜥

原本想測試照相機遠近功能拍照

結果一不小心失手就拍成這樣...

然後鬃蜥大哥他就不見蹤影,就拍出像是大家來找碴的那種

看看鬃蜥大哥在那兒XDD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老媽 妹紙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