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7a  

 

因為我媽很正,理所當然的是看板娘(?

人比花嬌-這是我媽最近的座右銘(乾

 

前陣子找了找我家附近的名勝地(?)想帶麥皮他娘一起逛逛

結果找到這家很多部落格推薦的羊肉爐店....

我是真心求觀光地點的....(一點都不可靠

想想,身為在地人竟然連這裡美食都沒嚐過

決定稟告太后(挖老母)經過幾番小人饞(?)言後

得到首肯,決定在掃墓完後去吃一頓小羊肉

 

 

 DSC_0006  

 

上頭是...已擺好破絲stand by的老媽

不過殘忍的我先拍了兩碗羊肉爐(不肖子

這裡的菜單是很簡單的..只有四樣

 

清燉羊肉130

紅燒羊肉100

麻油麵線30

羊油麵線30

 

雖然只有四樣,但是生意還是好到不行

這次沒有很多獨照...因為,這批吃貨們下手超快的

我是搶在他成為鍋底前趕快拍照...<吃貨之一

 

DSC_0009 

這家店非常具有特色的微笑鍋爐

笑咪咪的對你笑ww

在店內吃的好處就是湯會一直溫熱的

直到爐中心的油沒火滅的時候

 

這種湯鍋類的餐點就是

要這樣一直保溫著吃才是最美味的

 

DSC_0008  

 

囂張的垃圾桶(才沒有

垃圾桶也相當可愛和明顯,且非常方便。

至少不用把一些殘渣就這般大剌剌都在盤子裡或是桌上

 

那個豆瓣醬深受在場人好評,我妹紙愛死他的味道了!

他不像一般豆瓣醬很重鹹,味道剛剛好又有回甘的味道...

 

雖然兩鍋羊肉都已經因為湯底很入味了!

但是,加上這豆瓣醬真的還是很美味

就像泰式魚露醬這般神奇效果

 

DSC_0011  

各點一盤麵線(不過這是已經被分食的慘樣)

有顏色的羊油,沒顏色的是麻油

那個正在夾麵的快手吃貨,是我妹紙!

 

麻油特色普通,就只是個麻油...不過很香。

羊油吃起來味道比較重,不是羊騷味是醬料的味道。

 

這家的羊肉神祕的地方就是...他的肉質嫩,但是不騷

爽口又不會膩,有嚼勁但是不會讓你咬不斷

保持那個肉的鮮美度

 

爆料一下:俺弟說~他就愛那騷~所以不在意這點

 

就連我們這些吃湯麵,都不會把湯喝完的

這次整個就吃到見鍋底才出店

然後,氣色超級紅潤的出來

 

在去『一碗小羊肉』的路上,我媽還揶揄的笑說

我們竟然為了吃這碗羊肉冒著風雨爬坡(當時飄著小雨

烏來的那條路是上坡...從新店捷運站走過去約11分鐘左右

途中有很多...偽店家請小心別看招牌就進去....找人多的那家就對了!

 

不過,這路程真的有種走很久的錯覺

好險回家是下坡倒是輕鬆許多...

 

吃飽後,我們還帶了兩碗回去給老弟們吃

聽說連我破病的老弟吃了病都好了一點

羊肉真不愧是溫補之最! <今夜來一騷,如何?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碗小羊肉 電話:0286658119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一段194-1號
營業時間: 平日-Am11~深夜12:30,假日為Am11~AM2。週一休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妹紙 老媽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