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01

出門時遇到一個很高又好帥的工作人員

跟他擦身而過,稍微用自己身高當比例尺一下(?

看他的樣子...像是到我家那巷子裡覓食正要回工地去什麼?

(自家附近開始建新房子,還頗多工地的)

 

不過,他那套服裝也讓我想到種花電信個工程人員

.....如果是工程人員...我每天都要來通電話(乾

 

下收,最近的照片...

 

 

 

我換了智慧手機了!!!

原本是想要Motorola的不過一直缺貨

結果變成梭尼哀樂森

 


(直接借用

 

買了紅機殼這搶眼色才發現...

God!我還會買皮套...紅底很難配色!!!(笨蛋

因為不像哀鳳和HTC一樣有這麼多殼能換再加上顏色

結果更難找~~~嚶嚶~~~

不過這款身紅色真的很漂亮就是~~~

 

收到蠢蛋桑英國來的明信片還有珮桑的信件!!

剛好在我發出賀卡那篇文章後才收到

只好另外在拍一張以資羞恥(三小

 DSC_0004  

 

不管是英國女王的郵票和漂亮的夕陽美景

還有珮桑畫的小公主都好棒喔!!!謝謝/////

因為是老弟拿進家門....為了拿到他們,我跟老弟還來了場爭奪戰鬥(?)

結果當然是我獲勝....(阿母~阿弟呀不給我信辣~~

 

是說,Sony Ericsson的照相功能一直有保證

在得到他後,一瞬間想從Motorola一輩子畢業(??

偷呷步拍照效果真的是....美好的防手震和整個畫面清晰到我泫然涕下...

 

 DSC_0006  

最近買的耳機。

音質效果很不錯,當然跟鐵三角等有名廠商沒得比

不過他的金額關係,讓我覺得有點物超所值

當初看上他,重點就是大耳罩!整個包起來感覺超棒的。

不過他的化學味道很重,建議上棉花沾水擦拭個幾天後戴

免得對這種東西過敏的人,可能就變成豬頭....

 

 DSC_0007  

還有,這回總算拍得清楚...老捏送的要鑰匙的鑰匙圈

鑰匙圈上掛了一堆雜七雜八的XDDD

掛了一小塊玉和聖誕夜驚魂的傑克...還真是中西合併(自己說 

 

DSC_0008  

順邊拍了我的腳(WHY!!

也是上次化膿的那隻...最近沒有之前那種疼痛感

真是可喜可樂...可能沒有像之前一直在外頭走動讓他反覆感染

每次大拇指上很容易被磨傷,常常舊傷添新傷...都有厚繭了!

 

DSC_0003  

家裡魚子魚孫們,養了好幾年魚的我們家

總算有養出生小魚的經驗了!(落淚

這是拿到新手機第一張是拍的照片,順便拿去測試G+上傳

最邊邊一點一點的是小笠螺ww

 

拿到新手機後一直玩它功能還有下載東西

結果一眨眼時間就這樣妹遊了

就像現在下午以經過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