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9  

 

慶祝我下週生日跟哈尼一起去吃飯www

捕食記不小心過一年真的是太可怕辣囧!

 

杏子豬排不愧是明星餐廳...雖然預定了~不過還是排了一陣子才進去

因為附餐附的是熱茶...加上天氣很熱...我們就直接先請他上飲料給我們...

飲料點了原味的可爾必斯...當時可能想解渴想說喝點這個吧?

 

這麼說整理食記發現...自從認識哈尼以後好像每年生日都一起吃飯阿!!!

天啊~寶貝兒你....你對我太好了!!!!我該怎麼回饋!!!!(娶回家(喂

 

 

喝了冷飲後~被暑氣消磨快半條命的hp總算補了一些回來

接著店家上了前菜...

 

DSC_0164

 

 

DSC_0167

 

 

大概兩人一同來,所以附上小菜蘿蔔絲和生菜都一起裝上來

還有豬排醬ww沒意外的傳統磨芝麻自己DIY沾醬XDD

不過也好~因為店家內空間不大...如果都分開裝的話...

我想我跟寶貝兒的餐點可能也沒位置擺

 

DSC_0165

DSC_0166

 

 

沾醬吃起來很清爽的說

 

DSC_0168  

 

不過店家也有另兩種沾醬!

一個是柚子醋醬和一個是奶味較重的醬(我也忘了名(毆)

嗜奶如痴的我當然比較偏愛奶醬XDDDD

結果豬排醬反而沒沾什麼xp

 

DSC_0169

 

 

在我和寶貝兒解決生菜和小菜不久...我點的主餐也上桌了

腰內肉豬排套餐小份250 元...其實這算是我第一次吃豬排套餐有分大小(爆笑

阿~不過有點忘了自己點里肌還腰內...我想應該是腰內吧(? 

 

 

DSC_0170

 

 

特寫

別看他長這樣很普通~他真的咬下去還真好吃!!

肉很嫩皮很酥整個有加分就是...不過我這人還是那種能吃飽別花大錢那種

所以還可能覺得心底默默想著福勝亭可以吃到較續盤的生菜(等等!生日窮酸啥 

 

 

DSC_0172

 

 

還有他的豬肉味噌湯!

好像每家附的味噌湯口味不一定就是XDDD

 

DSC_0176

 

 

寶貝兒點的炸豬排茶泡飯350元

豬排還跟高麗菜一起擺在鐵排上淋上醬汁這樣

不過聽我寶貝說~因為有沾上醬汁所以豬排皮就沒這麼酥脆

 

 

DSC_0173

 

 

想近拍一下特寫結果失敗(哭

旁邊最上邊嗜小菜而下邊是搭配茶泡飯的小物...

 

DSC_0171

 

 

話說他的飯可以選擇總類

我和寶貝兒當然點了白飯外的飯來試試看ww

 

原本我們都以為這已經好吃到不行了

結果...

 

DSC_0177

 

一起被茶泡飯給陰了

 

天啊!!!!!加上梅子、哇沙米還有茶的米飯

怎麼他媽低好吃阿阿阿阿阿阿!!!!!!(暴走

 

我跟寶貝兒根本每吃一口每讚嘆一次

一直想說不知道這家點有迷有另外賣茶包之類~~~

哈尼還一直說他回家要去試試看~自己DIY茶泡飯等

 

然後我們兩都忘了自己主餐

一直陶醉在茶香和飯的美味口感裡...

 

DSC_0178

 

一直不小心入鏡的哈尼手機XDDDD

甜點,哈尼的杏仁豆腐和我的豆奶布丁

原本想點他的鹽巴冰淇淋或是哇沙米冰淇淋之類

結果這兩個都沒有了!!!!!!

 

剛剛看官網這兩項甜品也沒賣了

變成什麼咖啡鮮奶布丁什麼...太可惜哩~真想嘗鮮看看的說...

 

不過豆奶布丁很好吃喔!!!!豆奶味十足!!!

加上點花生粉很滑口ww

 

吃飽喝足還在附近的雜百貨裡閒逛敗家

沒記錯(?)還買了那年最不該買的東西...(看著身旁靜靜躺在角落的日記

不過不忍說花點錢還是很愉快的(乾

 

DSC_0182  

 

因為逛到很熱又為了冷氣躲到小麥裡避暑

在那邊還看到可口的老外....真是邊吃甜邊賞花(????

 

原本以為這份豬排還沒問題

結果吃飽後還真的很滿足的說~就連我們二攤最多也只是點了飲料XDDD

 

 

●杏子豬排

●營業時間:11:00~21:3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台北 豬排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