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朵老菇是我媽ww

雖然money是店貓 不過看到他出現店裡也得看機運
然後一看到他不管手上是否有神馬東西 都要給他全身摸遍哈阿哈阿
他很乖基本上都不太會咬人或是拒絕別人摸他

光是這點就可愛的要命><(慢著

這麼說我第一次摸他時被他咬過 而我媽嚇個半死
可是我心底只有一字…那就是『
我想貓奴的大家一定能懂這感覺…

用四格其實無法表達很多
大概就是我跟我媽一起摸馬尼~然後我騷著下巴(?
那時也沒多在意…不過…他就整個身體都想靠到我手上 像是認我擺佈
第一次我以為是我錯覺…所以就繼續摸

可是後來我停了 因為馬尼一直只甩頭(?)的狀況一直有
我就把手停在靠近他的附近…然後…

他整個把頭靠過來  

OMG!!!!!怎麼這麼可愛!!!太犯規了!!!
我愛你你你你你~~~~~~money~~~~~

到後來在一旁看到老媽都忍不住說…
他一定看出你是同類所以跟你親近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
但是我那時只有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