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販方式↓

1.掛號郵寄-50元 (限1本,含泡綿)

2.便利袋-70元 (2~5本,含掛號+泡綿)

3.便利箱-80元 (含掛號,數量5本以上)

4.店對店-70元 
└店對店只有匯款取貨 ,無貨到付款。

 

以上為基本運費,若有調整會以刊物資訊內為主
可合併運資,請先私下EMAIL或是本篇留言購買內容。
來信:manteam9◎gmail.com  

 

 

1.掛號郵寄-【郵遞區號(3+2)】【地址】【收件人(本名)】 
└B5牛皮紙袋+泡綿+透明包裝袋(零碎東西多時)
└收件人給暱稱可以,不過沒收到/或是不介意郵差大喊暱稱羞恥play(?)
└一律掛號,避免發生狀況有保障。(如果想增加額外(限時)的服務可在私信討論)
└如需掛號號碼查詢通販狀況,請下單備註上註明,或是來信詢問。

2&3.便利袋/箱-【郵遞區號(3+2)】【地址】【收件人(本名)】 
└刊物2本以上建議使用。含泡綿。(如果不介意外觀變形..便利袋可塞到10本左右)
└收件人給暱稱可以,不過沒收到/或是不介意郵差大喊暱稱羞恥play(?)
└以含掛號,如需掛號號碼查詢通販狀況,請下單備註上註明,或是來信詢問。

4.店對店-【收件人】【店號(店名)+店址】【手機】 
└只有匯款取貨 】 ,無貨到付款。(機器就這樣設定的...TAT<已試過)
└費用已含店對店的袋子價格,避免恢復原價一律已原價60元計算。
└易碎物品不建議使用。會視情況用牛皮紙袋/泡綿再包裝內層。
└門市店號:全家 -五碼+門市名稱+店址 ;7-11 -六碼+門市名稱+店址 (多點資訊避免寄錯)
└領貨出示收件人】+【手機】 即可,貨到會用手機簡訊通知您取貨。

全家店對店 :店號查詢 (五碼) /  7-11店對店 :店號查詢 (六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