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歐美影劇後,開始會注意一些演員的連帶作品等
就發現...『天啊!原來他演過這部!!!』那種驚嘆感
竟然就在這麼早就認識他!!!

而現在特別提的這位...



蓋瑞·歐德曼/Gary Leonard Oldman
飾演哈利波特教父的天狼星

 

雖然每次看到他的花俏紅髮都會吐槽他
為何變得是大黑狗而不是貴賓犬(靠ㄅ
但是這男人的型還是對我胃口...

※危機詳細介紹:這裡

他的百變造型到現在我才注意到
這傢伙我原來已經喜歡他這麼一陣子!!

會注意到這部份是最近一部



Benedict再這部戲裡有卡一角而注意到
才發現...



↑這位老警察就是我愛的天狼星演員!!!!!
就讓我開始尋找他的蹤跡(?

 

哈利波特-天狼星



(圖來源:http://www.tudou.com/groups/posts1833593p1.html

我愛標新立異的天狼星
話說看到他抱著路平的身高差真的是www

蝙蝠俠-戈登警察



(圖來源:http://dodobear-movie.blogspot.com/2008_07_01_archive.html

又是一個感覺不一樣的角色
尤其聽過他的聲音和演技總覺得根本跟天狼星有落差
一個很正經和神經的兩種感覺吧XDDD
(不過他早期和一些壞人形象倒是有點像天狼星

人魔-Mason Verger(有錢傢伙)



這個扮像真的是突破天際了!!!
那時看到他的演戲經歷時發現...竟然有人魔!!!
幾乎所有人魔系列都有看的我怎麼沒看過他?

然後第一直覺...就是那個超明顯但是臉看不出是誰得角色
就是這位狂信者拔臉皮的這位有錢傢伙了!

第五元素-Jean-Batiste Emanuel Zorg



第五元素是早期我很喜歡的片子之一
映像最深的就是高亢的女音和連續打鬥畫面實在太棒
是說這造型真的無法聯想到日後的天狼星更不用說戈登警察了

空軍一號-Ivan Korshunov



我喜歡的劫機壞人/////
真沒有想到當年喜歡的這壞人竟然是天狼星!!!
每回跟老媽一起回味這老片都是盯著他看XDD

這個殺手不太冷-Stansfield



他演這部壞人我也覺得好可愛喔!!!!
天啊!!一找出來發現我愛的壞人名單結果都是他演的!!
這就像當年認識聲優後,處處發現新世界的感覺!!!
雖然最後死掉的畫面真的是...有點喜感XDDD
不過畢竟是跟尚雷諾(我另一個愛人(靠)
總覺得有一定程度的低調笑感(?

以上,大概這些讓我非常有映像的迷人反派
據說有一些介紹裡有說魔鬼末日(阿諾演的)
裡頭那個教堂裡的大魔王也是他(特效裝)
不過目前沒找到詳細的確定的部份...

然後...



他還是功夫熊貓的沈王爺的配音!!!!
這世界實在太小了!!!!!!!

血紅帽-Solomon、真愛一生、永遠的愛人和德古拉
的造型都是我的口味...有機會也找來看看好了XDD

附上幾張圖片XDDD



(那個殺手不冷-雖然在劇中追殺(?)其實他們關係好得很www)



永遠愛人裡貝多芬造型



德古拉扮像...是說這張真相帶墨鏡的天狼星(誒
不過氣質上完拳不是天狼星~~~(喂



天狼星的大腿!!!!!(不要亂套入)...by Prick Up Your Ears(1987)
這部...好像是同性片子...?

真是個百變小妖精~~~ 
他演的影片會因為造型連說話口調都會變化
有時候沒很注意到...還真的不會聯想到他演的別的角色
通常真的是看到演員名單裡有他名字才會驚覺吧?
期待他下部新戲的造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