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only場後回家的腿,只有一隻另一條好好的XDD
每次參加完場次都會有(除了第一次跟阿湘參加的那場)
自從有了小推車...回家總是有種家暴後的勳章ww

因為知道會有這種狀況,稍微整理完後有檢查一下身上
還在想說這次手臂上沒有淤血時,赫然發現
全部集中在一條腿上阿!!!結果被老媽念好久..

還好在pf15前都退的差不多...XDDDTZ

 

 




慘烈的pf15...第一天(誒
已經好很多了!因為場後兩天我媽都放假沒時間拍照
當天血賤四方~褲子上的血跡斑斑...

因為每次推車,光是啦她總會有瘀青...
加上算準pf15賣量不會很高(純去玩
決定就用紙袋裝點家當過去...

結果時間算的太剛好
急著走路趕到會場跟朋友拿小報時

就跌倒了!!!!

不過好險當日我穿黑褲襪+八分牛仔褲
所以我就把折上去的牛仔褲往下啦
遮住破掉的襪子和傷口...避免實在太怵目驚心

那時痛到都沒仔細聽人家在說什麼
真是對不起加子・゚・(ノД`)・゚・(一直狂冒汗

匆忙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後
終於作在攤位上時,發現我已經整個冷汗直流
一開始以為是太熱才會如此...不過根本就是
一邊失血一邊冒冷汗....orz

休息一陣子才緩和噁心的感覺
那時從袋子裡拿出開水清洗傷口
聞到我帶來的點心土司都有強烈的反胃感...

難得到我這吃貨會對食物趕到厭惡...
雖然過不久我還是把它吃掉了(喂

認真考慮下次要不要準備護膝裝備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