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威咪陪我繪聊&把圖修的很清楚wwww
因為我筆觸畫的不是很深再加上後面顏色只太重
所以...並不是很好拍照(つд⊂)(つд⊂)

姿勢貧乏狗乜那塞~~~~

 

 

原先想先畫邦妮的!只是畫了幾撇感覺不順手...
so跑去先畫虎叔www虎叔真的是治癒我的小腰精www
他根本有點顛覆我愛的歷代角色之特性阿(つд⊂)!!!

畫完虎叔後...就秒速畫邦妮(誒
因為畫的很快~後來在回來跟威咪領照片(?
裁發現有很多瑕疵地方....(つд⊂)(つд⊂)

跟病友互相聊天 大肆聊萌點處真的有種開啟開關的感覺ww
只能說爽~~平常要跟人聊這麼病的事情我還不敢(つд⊂)

這麼說這一禮拜都有在聊ww
31日跟馬麻逛街的時候也聊到因為對T&B的愛意
導致喜歡買兔子造型的商品(還不是官方出的)
重點還是得粉紅色www明明我不是piki少女系阿!!!

病到...我換手機的主因是為了邦妮套套!!!
原本就想換手機的~而且偏好有蓋子的那種~不過!!
為了兔子套套...我想改成接觸型螢幕阿~~阿嘶~~

昨晚聊的真開心www跟人聊天繪圖真的是會上癮www
可惜時間感覺不夠阿~~~真想要任意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