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心譴責之類】



關於萌電影、電視或是真人等到現在
自己真的如此高調(創作之類)也是最近的事情
以前也是偶爾腦內或是看到某片段腦袋想想
這陣子比較深入後...偶爾腦補或是看到一些創作...
一想到是那些真實的迷人傢伙們...我就會羞恥
(雖然他們看不到我做了什麼或是看了什麼xp)

二次創作之類的每位創作者都有自我畫風...
不管可愛的或是有個性還有似真人的風格...


我總會看的當下...

 <唉呦~討厭辣!可惡!這些迷人的傢伙們

 <不要這麼可愛!!這麼甜蜜!!天啊!!有肉!!

 <我好飢渴好想要更多更多內容阿~~~

隨後那些可愛/情色動作行為場景等
腦袋自我帶入真人就...

 <我....再想什麼...

 <我....做了什麼...

 <我...對不起你們!!

這種高情緒起伏我以為只有虎叔才能帶給我如此快感(閉嘴
這比起虎叔愛一個角色到...喜怒哀樂一起上的感覺不一樣
有部份起伏好像是因為我意淫的是真人...罪惡感?
不太會說這種感覺就是...微妙的情緒...orz

當然最根本是喜歡這故事裡的角色們
這些啥的影友會真是邪惡的東西....(根本你腦袋問題

每次一想到我萌的這掐米傢伙是活生生的(廢話
我就...

  
/對不起~我意淫你們!!!\

而小說更難抵擋,因為是場面是自己腦補
總是看到每個段落忍不住來崩潰一下(?)

就目前看來
不會因為這種無限輪還的心情而不去畫一些相關圖...
但是就不能很坦率的....就是很虎叔般的想看各種玩法(?<這啥形容

這種內心的糾結真的是....
是說HP對我來說反而這方面衝擊比較少(?
大概絕大部分認識他時我是先看小說

還是說我意淫的是天使所以....
雖然我也沒什麼特定宗教...


這陣子真的是越來越瘋狂影劇電影之類的
不打一下這樣的心情真的...會受不鳥...XD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