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CHUGU昍 個人創作網誌。有越愛的角色越想惡搞,無法接受角色崩壞請移駕XD
含自創、同人,內容屬性為女性向偏BL。對此不適者,請勿再繼續閱讀,感謝:)

★本網誌圖文請勿隨意轉載、二次使用。
★也請別再公開場合開放閱讀…我恥OTZ
★這裡的男男關係,不等同一般同性戀的互動狀況。一切只是個人妄想滿足w
★只是個fandom,有時會過度迷妹狀態(?)在我心中『他們』是屬於彼此的 

 

↓↓網站

 

 

【↓關於管理人↓】 

 

 

 

ABOUT ME

■CHUGU昍/男派九叔(盜墓)
□只現身北部場次的台灣台北人
■是一朵巨大的人面大菇,品種宣稱是性爆杏鮑菇
□仕事用:manteam9@gmail.com
→封面/內頁插圖繪製的工作,歡迎ヾ(*ˊ∀ˋ*)ノ 。

 

 

★目前跌坑嚴重:

歐美影劇偏愛中

Good Omens (夫夫在恩愛6000年!!!)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 (GGAD,GGPG,家長組,兄弟組...人生要圓滿ㄌ)
SPN(邪惡力量,Cass偏愛)
Sherlock(不管小說電影或是bbc影劇,是個花生控)

Marvel (神兄弟,寡鷹, Stucky ,雙豹, Veddie, 賤蟲 )
The Boondock Saints(Connor/Murphy,神萌兄弟組ww)
Person of Interest(Reese/Finch,狗狗找到家阿!)
Hannibal(Hannibal/Will,殺人一家子狠棒)

Game Of Thrones(狼家族偏愛和龍女的龍子TT(ㄟ)
Hawaii Five(Steve/Danno,夫妻模式萌)
X-Men: First Class(Erik/Charles,法鯊和查理喵ww)
The Avengers(喜愛Thor/Steve/Banner,胸圍大我愛ww黑鷹大支援!)
HarryPotter(天狼星or石內卜受、衛斯理家、教授和親世代www)
INCEPTION(Eames/Arthur,那一腳戲弄的我心花怒放)
The Green Hornet(Britt/Kato,小蜂針和Honey Pot這麼甜蜜暱稱w)
Teen Wolf(Derek/Stiles,Sterek,狼群裏的爸爸和媽媽ww)
Generation Kill (Ray好吵好可愛www)
Queer As Folk(Brain/Michael,愛不到真痛Q口Q)
Glee(Blaine/Kurt,唯一小清純情侶///)
American Horror Story(Tate/Violet,很喜歡他們在一起的感覺O_Q)
Spartacus(Agron/Nasir,劇裡治癒的小甜蜜)
White Collar(Neal和Peter相親相愛.EL都支持)

Suits (Mike/ Harvey ,老哈這麼香當然被幹爆(ㄟ)
Merlin (他們擁有彼此QQQQQQ)

※正在追的影集:

超自然檔案  Supernatural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
黑鏡  Black Mirror
哥譚  Gotham
浴血黑幫 Peaky Blinders
破案神探 
Mindhunter

※其他關注:

Actor: Tom holland , Jake gyllenhaal ,Tom hardy, Johnny Depp ,BC還有小自由!,
Jeremy Renner ,  James McAvoy, Michael Fassbender ,  Evan Peters

RPS:51244、flandus

Book:盜墓筆記、哈利波特、陰陽師

Animation:鬼滅之刃、英雄學院、靈能、一拳、獵人、驅魔少年、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Tiger&Bunny

Gamesplatoon'來我家玩吧!、陰陽師、夢幻奇緣

部落格&噗浪上有出現的作品都有興趣&喜歡<3
最常更新的作品都會在BLOG旁開分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昍*Ch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